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Virtual Simulation Experiment Teaching Sharing Platform

新闻动态
18
2021-07

〖交汇点〗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各地各部门精准服务,持续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推进毕业生就业,是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实践。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总规模909万人,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江苏省各地各部门密切合作、集聚资源,多措并举畅通毕业生就业途径,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有力助力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浏览量 :2648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交汇点〗南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南京财经大学师生通过电视直播、网络视频等形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党员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浏览量 :1758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人民日报客户端〗南京财经大学向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长城小学捐赠图书2000余册

这是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写给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长城小学生们的寄语。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联合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小学部家委会,向甘肃武威长城小学捐书2000余册,协助该小学建设图书室,链接了甘肃、南京两地三校情谊,传递了爱和知识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浏览量 :2860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人民日报客户端〗南京财经大学师生手绣香囊义卖 资助贵州贫困儿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开展了手绣香囊义卖活动。香囊由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师生们共同设计,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石贤及其带领的绣娘团队亲手绣制而成。

浏览量 :2427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中国青年报〗“四方协同、三层归因、五维驱动”——南京财经大学高质量金融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

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资源配置的枢纽。随着金融对外开放和国际化进程的不断加快,行业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对高质量金融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将立德树人作为育人的根本标准,通过创新培养目标、教学资源、育人过程、培养主体、评价体系等要素的有机组合,统筹各方跨界力量,着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具备创新创业能力、人文素养深厚的高质量金融人才,走出了一条面向全体学生的“四三五”育人模式创新之路,取得了良好的培养效果。

浏览量 :2471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江苏科技报〗南京财经大学师生携手街道唱响“希望的田野”

近日,南京财经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发挥专业特长,携手南京浦口区星甸街道共同打造美丽乡村建设,拍摄快闪视频《在希望的田野上》。

浏览量 :2485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

7月7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乔均,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邱伟芬、华仁海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监事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联络处处长王立峰主持。

浏览量 :2792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
18
2021-07

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来访我校

7月9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彭云,副秘书长李慧,贵州财经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齐超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对外联络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对外联络处副处长王冲主持。

浏览量 :1600编辑 :南京财经大学2021-07-18